小威生女嬰 對手笑稱:別培養打網球

【新唐人2017年09月02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激戰正酣,不過對網球界來説,本日最大的新聞來自場外。週五,美國女子網球名將小威廉姆斯,順利誕下一名女嬰,聽到消息的美網選手們也獻上祝福。

今年1月,小威在懷孕的情況下奪得澳網冠軍,成爲歷史上奪得大滿貫冠軍數量最多的女子選手。

小威此後休戰待產,於週五傳出消息,生下一名6斤重的女嬰,母女二人平安。

美網的官方推特發佈紀念視頻,慶祝小威生女。正在比賽的美網選手也紛紛表達祝福。

3號種子穆古拉扎則開了個玩笑,表達自己對前球后小威的尊敬。

美網女單3號種子穆古拉扎:「小威生女孩兒?我希望小威的女兒可別去打網球。我為小威感到非常高興,真是美好的時刻。」

穆古拉扎在本次美網第三輪比賽,以6比1、6比1過關,生涯首次闖入美網16強。她將在下輪迎戰2屆溫網冠軍,捷克名將科維托娃。

美網女單3號種子穆古拉扎:「我們以前交過手,互有勝負,我期待會有一場精彩的比賽。」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