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激烈對峙期間 中方一名副旅長「陣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4日訊】中印洞朗對峙期間,中共軍隊舉行數次大規模演習,有媒體報導稱,中共東部戰區陸軍第72集團軍某炮兵旅副旅長黃競,在演習期間遭遇車禍死亡。

9月3日,據多家媒體報導,6月18日中印對峙開始,中共軍隊在西藏軍區及西北地區舉行數次大規模演習,6月下旬黃競帶兵到甘肅酒泉執行演習任務。

8月2日晚9時許,正在西北大漠執行演習任務的黃競,從演習場返回宿營地途中,遭遇車禍死亡。有知情者透露,黃競是被甘肅當地一輛汽車撞死。

報導稱,黃競出事那天,作訓參謀郭秉乾正和他慪氣,路上碰見了,郭秉乾都想繞著他走,開會坐在一起,他也成了「悶葫蘆」。原因是郭秉乾認為黃競太誇張了,一張構想圖修改了十多遍,一個火力計劃改了二十多次。

香港《信報》報導,有老兵在微信中稱,黃競從旅機關開完會後,在步行回宿營處途中,一超速行駛的地方車輛從後面將其撞上,經搶救無效死亡。

40歲的黃競是江蘇常州人,上校軍銜,歷任中共軍隊連長、營長、團參謀長、旅副參謀長、團長、副旅長等職。

(記者歐陽靜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