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舉行實彈軍演 以警告平壤勿輕舉妄動

【新唐人2017年09月04日訊】韓國週一舉行實彈軍事演習,展示軍事實力,以此警告平壤不要輕舉妄動。

在韓國週一(9月4日)舉行的軍事演習中,發射了多枚導彈,戰鬥機精准地打擊敵方目標,演習的假想敵正是平壤的核試驗基地。除了週一的軍演外,韓國還將和美國舉行聯合軍事演習。

針對朝鮮週末進行的第六次核試驗,華盛頓表示不接受平壤對美國及其盟國任何的軍事威脅。川普總統在推文中說,「正像我告訴他們的那樣,韓國發現他們對朝鮮的綏靖言論不會奏效,朝鮮只會聽得懂一件事。」

正在廈門參加金磚峰會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俄國總統普京表示,兩人討論了朝鮮的核試驗,一致認為應該對此採取「適當的措施」。

朝鮮聲稱在週日(9月3日)試爆了氫彈,在當地引發了6.3級地震,爆炸的威力是朝鮮歷次核試驗中最大的一次。

聯合國安理會週一(9月4日)召開緊急會議,商討對朝鮮展開新一輪的經濟制裁。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