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郭富城升格當爸 港樂壇三大天王都生千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4日訊】郭富城今年4月在香港完婚,不久,妻子方媛便傳出有喜,稍早前受訪時他曾透露,未來心願是當好丈夫和好爸爸。2日傳出妻子在養和醫院誕下女兒。這樣,他與一起被譽為香港樂壇天王的張學友、劉德華一樣,都喜得千金。

港媒報導,方媛9月1日晚在香港養和醫院順利生下女兒,母女均安。之前香港《蘋果日報》獲悉,郭富城座駕曾一直在香港養和醫院一帶兜圈,當時就有人猜測方媛已祕密入院準備分娩。2日凌晨1時半左右,又發現一輛七人座的銀色休旅車駛離養和醫院,直返郭富城寓所。

記者就此致電郭富城經紀人小美求證,她只回覆道:「我還沒收到消息,但是一如以往所說,其私人事不回應,是一份尊重。」至於郭富城陪產是否影響之後的工作,經紀人表示,郭富城最近沒為陪產請假,而是馬不停蹄地為新片定妝。

郭富城與方媛拍拖兩年多,今年4月結為夫婦。他當時雖然對於方媛懷孕傳聞採取避談態度,表示尊重母親的叮囑要保護家庭,所以不談家事,認為小孩是天賜的禮物,但稍早前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也透露,自己婚後變得更開朗,希望自己未來做個好丈夫和好父親。

由郭富城和張學友、劉德華、黎明組成的香港樂壇「四大天王」中,他最晚結婚。51歲的他今年4月迎娶小他21歲的大陸網紅方媛;張學友最早婚,1996年與羅美薇結婚後,育有17歲和12歲的兩個女兒張瑤華和張瑤萱;劉德華與朱麗倩婚後於2012年誕下寶貝女劉向蕙;黎明2008年和樂基兒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祕婚,後於2012年離婚,兩人沒有兒女。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郭富城資料照。(宋祥龍/大紀元)


郭富城與大陸網紅方媛結婚照。(郭富城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