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本田汽車在美國發生瑕疵安全氣囊的問題,影響數百萬輛車。繼日產、豐田、BMW、馬自達和速霸陸之後,本田將以6億500萬美元達成和解,包括更換高田公司的瑕疵安全氣囊,並且賠償車主。

日產汽車預計下週二發表熱銷電動車Leaf的改款車型,市場關注Leaf的電池續航能力是否有所提升,足以和特斯拉的Model 3與通用的Chevrolet Bolt一較高下。目前Model 3在電池續航力、品牌和設計方面都優於Leaf,但是Leaf在價格競爭力上勝過Bolt和Model 3。

日本太陽光發電協會的數據顯示,受到外需狂縮的影響,上一季日本太陽能電池總出貨量較去年同期下滑2%,成為1千333MW,連續第9季衰退。其中,內需出貨量上揚7%,成為1千263MW,9季以來第一次出現增長。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