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再欠血債 中共害死17名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017年09月04日訊】再欠血債 中共害死17名法輪功學員

1. 中共再次欠下血債,今年上半年又迫害死17名法輪功學員。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今年1到6月份,在中國又有1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還有8名法輪功學員的家屬,因親人遭迫害承受不住打擊而悲憤離世。

被迫害致死的17名法輪功學員中,有13人是在監獄被折磨致死,4人在被非法關押期間被虐待致死。

報導說, 迫害致死案件發生在中國的12個省、直轄市,其中,迫害致死人數最多的是吉林省,短短6個月,就迫害死4人。

在此之前的18年中, 中共已經迫害死了至少4126名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評論說,法輪功學員是道德高尚的好人,是信仰真善忍的修煉人,殺害他們,必定遭到天譴。「明慧網」並奉勸行惡者, 停止殺戮,不要害人害己,等到報應來臨之時,再後悔就來不及了。

2. 美駐聯合國大使朝鮮在「乞求戰爭

9月4號,聯合國安理會召開緊急會議,討論如何應對前一天朝鮮的核試驗。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妮基.黑利(Nikki Haley)在會議上表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是在「乞求戰爭」。

她說:「他濫用導彈並發出核威脅,這顯示他在乞求戰爭。美國從來都不希望有戰爭,現在也不希望,但是我們國家的忍耐不是無限的。我們將捍衛我們的盟國和領土。」

黑利大使還駁回了中共提出的用美韓凍結軍演,換取朝鮮凍結核活動的倡議,說這種提議是一種侮辱。「當一個流氓政權把核武器和洲際導彈對準你的時候,你是不會鬆懈防備的。任何人都不會會這樣做,我們也不會。」

黑利還暗示,美國不會容忍中共繼續暗中支持朝鮮。她說:「美國會把任何一個與平壤做生意的國家,視為在援助其肆意妄為和具有危險意圖的核野心。」

前一天,美國總統川普也發推文說,美國正在考慮斷絕與任何跟朝鮮做生意的國家的一切貿易。

而中共正是朝鮮最大的盟友和貿易夥伴。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