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公園躋身世界十大最「酷」旅行地

【新唐人2017年09月04日訊】紐約布魯克林日落公園,未來很可能會成為世界背包客的首選旅行地之一。根據知名旅行雜誌「孤獨星球」評出的,世界十大最酷旅行地,日落公園榜上有名。來看詳情。

孤獨星球評出的十大最「酷」旅行地,都是鮮為人知,但是都獨具特色、同時滿足背包客錢包和獵奇的需求。布魯克林日落公園榮登上榜。

孤獨星球在對日落公園的評語中,首先提到位於日落公園西部的工業城,由於近年來得到紐約市府的上億美元投資,原本廢棄多年的軍用廠房,變身成充滿活力和創意的新商業中心,值得背包客去探尋那裡的美食和藝術氣息。

其次就是日落公園的多元文化,旅行客可在布魯克林的中國城-八大道商業街,品嚐珍珠奶茶、中式美食,和購買具有中國文化特色的紀念品。傍晚,可到日落公園裡最高的山坡上,遙望曼哈頓下城的美麗風景。夜間,還可到西邊的拉丁美裔社區的酒吧、知名的保齡球館消遣一番。

美國大城市中,西雅圖的Frelard也榜上留名。此外,還有杜拜的商業灣(Business Bay),韓國首爾市的聖水洞(Seongsu-dong),英國倫敦市的圖廳(Tooting),義大利弗羅倫薩市的Borgo San Frediano,葡萄牙里斯本市的三角區(The Triangle),丹麥哥本哈根的Vesterbro,馬來西亞吉隆坡的Damansara Heights,以及巴西里約熱內盧的Botafogo。

新唐人記者安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