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美食節 台灣夜市滷味攤車超人氣

【新唐人2017年09月05日訊】洛杉磯的派拉蒙影城,在勞動節長週末,舉辦了「洛杉磯時報美食節」,吸引大批遊客參觀。其中被CNN「全球十大美食旅遊目的地」票選為冠軍的台灣,也帶來了當地的夜市美味。

2017洛杉磯美食節(LA Times The Taste),遊客似乎沒有受到今年的高溫影響,人潮不減。今年,台灣觀光局特別請來三太子和台灣喔熊,炒熱氣氛。而我身後這個台灣的夜市滷味攤,可以說是美食節的一大亮點。

鳥蛋、魚豆腐、牛肉丸等等經典的台式滷味食材,吸引中外遊客大排長龍。這輛從台灣空運來美的滷味攤車,把庶民美味,正式推向了國際舞台。

台灣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主任 施照輝:「其實我們稍微挑選過,把台灣的鳥蛋,還有我們的百頁豆腐等等,把它做一個滷製,後串成一串。」

參展遊客 Kelly Hernacki:「我的環遊世界計畫,臺灣是其中一個目的地。因為它是個沿岸的獨特島嶼,加上我剛品嚐到的,那裡的美食值得我去探索。」

小吃搭配手搖飲料,才是道地的台灣夜市風情。珍珠奶茶上層的喔熊拉花,讓遊客愛不釋手,同時也帶來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

參展遊客 Arthur Gordon:「太棒了,特別是台灣小吃,令人驚豔,人們也非常親切。」

一旁的夜市套圈圈遊戲,結合古早味彈珠汽水,有玩又有拿,加上喔熊和電音三太子的現場助陣,讓這個寶島的人文風情,又一次烙印在每位遊客的心中。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