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橋上浪漫求婚成功 日男下一秒竟墜海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5日訊】日本沖繩4日傳出一起浪漫變成悲劇的憾事,一名男子在沖繩縣的「伊良部大橋」上向心儀的女友求婚,在獲得女友首肯後,開心的爬上橋梁欄杆上歡呼,結果當場墜落橋下,不幸溺斃身亡。原本可以共度一生的伴侶,就此天人永隔,這讓女友情何以堪。

據日本媒體報導,4日凌晨4點半左右,沖繩一名32歲的看護人員開車載著女友到位於宮古島市與伊良部島的「伊良部大橋」上,在浪漫的氣氛下向女友求婚,女友開心應允後,男子高興的立刻爬上橋梁的欄杆上歡呼,結果腳一滑竟墜落橋下。

女友趕緊報警,日本海上保安部立即派救難人員前往救援,經過7個多小時的搜救後,潛水員在深達18米的海底發現男子的遺體,並將並打撈上岸。

時落水男子已不幸溺斃身亡,突如其來的意外,也讓準備要共度一生的幸福情侶就此天人永隔,令人遺憾。

相關視頻:

伊良部大橋,位於沖繩縣宮古島市,連絡宮古島與伊良部島,全長3,540公尺,是日本不收通行費的公共道路中,最長的橋梁,也是沖繩縣境內最長的橋樑。

全白色的伊良部大橋,綿延在堪藍的海面上,是當地觀光客必遊之地。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