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公司關電閘 休斯頓城西強制撤離

【新唐人2017年09月05日訊】休斯頓城西部分地區由於洩洪,仍然被水淹沒。從週日開始,CenterPoint電力公司人員和休斯頓市的警察,以及消防員,挨家挨戶走訪休斯頓西部強制撤離區域的居民。對於進水的住宅,他們關閉了電源,以防止出現火災或觸電等情況。

週六早晨Memorial Drive附近起火,消防員卻因積水過深而難以救援。市長特納週六下午召開記者會,將休斯頓西部原本的自願撤離區改為強制撤離區。他表示那裡還有接近200位居民家中淹水卻沒有離開,未來10天都有洩洪,情況會非常危險。

休斯頓市長特納:情況不會改善,不會變好,工程師們還在(為水庫)洩洪,這意味著更大的危險,對決定留在自己家裡或公寓的居民,特別是在第一線的消防員等。

強制撤離區域為高速公路6號以東,Gessner以西,10號以南,Briar Forest以北。但只是家中淹水的需要撤離,沒有進水的居民可以返回住處。沒有進水卻停電的居民,請打電話給電力公司維修:

CenterPoint 713-207-222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