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大道驚魂路段 交通局安裝交通燈  

【新唐人2017年09月06日訊】紐約法拉盛社區的北方大道上,有一段路口是人、車繁忙區。民意代表找到了交通局,在視察完道路情況後,決定安裝交通燈,來看具體情況。

我後面是法拉盛的北方大道夾150街(150th Place)交界,形成了一個十字路口,經常會出現行人和汽車爭路的情況。不過,現在民意代表要改變這個狀況了。’

這附近有舉辦活動的宴會廳、老人中心、銀行以及24小時營業的超市。

這邊交通繁忙,卻沒有斑馬線和交通燈,不時會看到路人小心翼翼的橫穿馬路。

就在採訪的過程中,相機還錄下了急剎車的聲音。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在北方大道開車比較快,通常很少開25邁,一般都是開30多邁。所以…(急煞車聲)這個地方過馬路是非常危險的。」

在社區民眾、商家們的反映下,今年3月份,紐約市交通局派人實地考察以後,決定在這個路口安裝交通燈、劃上斑馬線。

紐約市參議員史塔文斯基:「我經常都來大同宴會廳,幾乎每次都會停在馬路的這一則,因為我害怕要走北方大道的馬路,尤其是晚上的時候。」

這項舉措獲得了附近商家的支持。

漢陽超市副社長Robert Han:「我們的超市是24小時營業,每天很多車輛進出超市,安裝交通燈不光讓馬路更安全,顧客受益,對整個社區的居民也好。」

接下來,交通局將著手規劃,具體安裝交通燈的詳情,我們將持續關注。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