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7年09月06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NASA將在Moffett Field建上千住宅

為了應付舊金山灣區日益嚴峻的住房危機,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在灣區山景城(Mountain View)的埃姆斯研究中心,將利用Moffett Field基地的45英畝聯邦土地,興建近2千個住宅。這些住房都是供出租用的,有10%是可負擔住宅,主要提供給該中心的僱員以及承包商僱員及其家屬。埃姆斯研究中心預計今年秋天開始為該住房項目尋找私人開發合作夥伴,並表示在該中心工作或上學的人都有資格申請新住宅。

2. 南灣吉爾羅伊突發野火 擴大到100英畝

灣區南部的吉爾羅伊(Gilroy),在週日(3日)晚上突發野火,到5號已經擴展到100英畝。在3號晚8點前,消防部門收到火災報告,在吉爾羅伊1980 Ballybunion Court處發生野火,很快就擴大到10英畝。吉爾羅伊消防局、加州消防廳和聖塔克拉拉縣消防局派出了134名消防員參加滅火。5號加州消防廳表示,已經控制了35%的火勢,沒有房屋被焚毀。有一名消防員從40英尺高處失足摔落被送醫,但沒有生命危險。

3. 駕車衝破柵欄被火車撞上 紅木城居民身亡

週二5號凌晨1點20分左右,一輛藍色大衆汽車在紅木城(Redwood City)的Westmoreland Ave丁字路口處,撞破鐵柵欄,衝到加州火車(Caltrain)的軌道上,被向北行駛的道路維護列車撞上,並拖行一段距離,造成駕駛者死亡,這是加州火車今年的第5起死亡事故。加州高速公路巡警(CHP)和聖馬刁縣法醫已確認死者是紅木城居民,是一家社交媒體策略公司的創始人。由於柵欄外側道口沒有發現刹車痕跡,CHP正在調查是否與酒駕或毒駕有關,或者只是因爲瞌睡。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