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驚險獲勝 時隔7年再進美網四強

【新唐人2017年09月06日訊】繼續關注美國網球公開賽的消息,本週二(9月5日)美國女單名將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在8強賽上經歷苦戰,2:1力克捷克選手科維托娃(Petra Kvitova),睽違7年再度闖進美網女單四強。

美網女單9號種子,37歲的大威廉姆斯1/4決賽與13號種子科維托娃上演精彩對決,比賽前兩盤,兩人各勝一盤,大威最後一盤又激戰到搶七局,結果大威在搶七上發揮穩定,最終2:1收穫一場關鍵勝利,闖進半決賽。

美國網球選手大威廉姆斯:「當情況變得險象環生,局面近乎瘋狂。我開始告訴自己,去享受比賽、享受這場戰鬥,我今晚做到了。感謝大家支持我,見證我晉級。」

半決賽大威的對手是世界排名83位的非種子選手史蒂文斯(Sloane Stephens)。今年大威在澳網和溫網上都闖進女單決賽,但分別輸給妹妹小威(Serena Williams)和穆古拉扎(Garbine Muguruza),沒能奪得一座大滿貫金盃。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