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間911接線員超負荷 電話1小時3千

【新唐人2017年09月07日訊】哈維颶風期間,大哈里斯郡的911報警中心,每小時接到3千個求救電話,是平常的10倍。911的接線員們在超負荷工作的同時,還要用平靜的語言安撫災民。來聽聽他們的故事。

大哈里斯郡911接線員Charles Jackson:「要去重視電話對面的人,我們都有朋友、家人、親人,想像你們就是那樣的關係。雖然不了解情況,也要試著說,我和你在一起,我們是你的後盾,會盡力幫助你。」

10倍於以前的求救電話,讓接線員們的工作量增加很多。不少接線員一直在這裡值守,接線員Julie女士,從週六晚上一直待到週二晚上,整整四天。超負荷的工作強度,讓不少接線員感到壓力太大,他們經常會互相鼓勵。

大哈里斯郡911接線員Charles Jackson:「在休息等時間,我們所有人互相鼓勵。有時休息室裡會有人哭泣,類似的事情。但一回到電話前,又工作如常。」

大哈里斯郡911接線員Julie Armstrong:「電話不斷打進來,不停接電話。」

接到求救電話後,他們會將求救信息匯總到調度中心,有專人負責安排救援。哈維颶風中,有的接線員家裡也遭受了洪水的侵襲,但他們依然繼續做著接電話的工作。

昨天,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主席Ajit Pai也來到911熱線中心,了解大哈里斯郡的情況,檢視颶風中發現的通信系統存在的問題。

FCC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主席Ajit Pai:「需要關注,當受到颶風重創時,通信能力是否有不足之處,並要彌補這些不足。顯然,當這樣的事發生時,人們最需要的就是通信系統,得能用手機,得能收到節目,需要和外界聯繫上。FCC會盡一切可能,保障這樣的聯繫。」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