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王者榮耀」後 重慶女生再取霸氣名字「黃蒲軍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7日訊】繼西安一家長給自家新生兒取名「王者榮耀」之後,網民再扒出,在重慶,一名女大學生的名字更霸氣側漏,竟然叫「黃蒲軍校」 。

據悉,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2017屆新生中,有一個女大學生叫「黃蒲軍校」。該女大學生透露,「黃是我爸爸的姓,蒲是我媽媽的姓,他們都希望我參軍,所以把姓與期望相結合,給我取了這個名字!」

「黃埔軍校」是中國近代的一所軍事學校。1923年,中華民國國父孫中山先生採納了蔣中正的建議,創建「陸軍軍官學校」。次年的6月16日,中華民國陸軍軍官學校成立,創校校址位於廣州黃埔,因此別稱「黃埔軍校」。

「黃埔軍校」和女大學生「黃蒲軍校」僅一字之差,有此名字的出現,看來女嬰取「王者榮耀」也不是什麼稀奇事兒了。

4日中午,有網友爆料說,西安有一家長去派出所給自家的新生兒上戶口,登記的名字叫「王者榮耀」,最終成功上戶。爆料還附有一張戶口本常住人口登記卡的照片,照片顯示是個女嬰,出生於8月1日。

爆料一出,網友紛紛調侃,以前見過「坑爹」的,這次見識了「坑娃」的;「取這名娃長大了不恨死家長了。」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支持,說「取個遊戲名很有趣。」

女嬰的母親回應說,他先生在西安從事IT工作,「王者榮耀」這個名字就是「沖」那款遊戲取的,孩子的小名就叫「榮耀」。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