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降壓藥別吃柑橘 多吃這幾種水果助降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7日訊】大多數肥胖的人都會有高血壓及心血管的問題,高血壓藥物只是控制住血壓,並沒有醫好高血壓,如果服用高血壓藥物超過十年會破壞肝臟和腎臟的功能,間接提升心臟突發或中風的機率!

為了自身的健康,建議用生機食療替代藥物。

高血壓適合吃的水果:香蕉、梨子、西瓜、甜瓜、鳳梨、哈密瓜。

服用降高血壓及膽固醇藥物時,不能食用柑橘類水果。因為柳丁、柚子及橘子都含有具稀血功效的植物生化素。

食用後會幫助稀血,自然降低血壓及膽固醇,如果此時又跟著服用藥物,血壓會將原本已降低的血壓降的更低,而心臟便可能會無力運作產生衰竭的危險。

所以在服用這二種藥物時,最好少食用柑橘類水果,避免血壓降的過低;若血壓控制良好,停止藥物時,就可以選擇天然的水果,降低高血壓及膽固醇了。

如果沒有體力、沒耐心,即是代表體內毒素過多,可以依照《吳永志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的「增強精力蔬果汁」的食材,再加新鮮白色的玉米粒及水溶膠銀水(silverhydrosol)三十∼六十西西後,才打出一天要喝完的六杯蔬果汁。

早上兩杯當做早餐,剩下的可裝入瓶罐帶去上班,午餐之前再喝一至兩杯,剩下的下班前一小時喝完。

午餐要慢慢細嚼一碟全生的蔬菜沙拉,加入薑、黑胡椒粉、香菜、各種莓類、奇異果或百香果,加純椰子油、核桃、南瓜子、檸檬汁及少許海鹽。晚餐要在六點半左右吃五穀豆米飯,吃之前加純椰子油,香菜及黑胡椒粉。

每一餐吃一半的時候,用溫水服用可增加胃酸,協助分化食物及吸收營養成分的胃酸素營養品、可用來增加酶素,幫助消化及營養吸收的消化酶素營養品和可幫助血液循環,增加心臟功能及細胞產生能量的輔酶素營養品,以及幫助分化食物吸收養分、增加體力。

另外,山楂中含有大量的酸性成分,具有降低血清膽固醇及甘油三酯,此外其含有的黃酮還有擴張血管的作用,從而達到降低血壓的目的,高血壓可適量食用。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嘉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