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吸毒男報復 淋汽油當街燒死父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7日訊】日前,湖南岳陽發生一宗兒子燒死父親的家庭慘劇。一吸毒男子因不滿父親舉報使其被關押,竟將汽油淋到父親身上後點燃,父親被燒死,男子也嚴重燒傷,目前仍在搶救中。

據陸媒報導,9月6日凌晨,湖南岳陽平江縣南江鎮一名剛從戒毒所獲釋的鄒姓男子,手提一壺汽油跑到家中,質問父親。鄒男不滿父親向警方舉報其吸毒,使其被關半年。

鄒男與父親發生爭執,爭吵中,鄒男猛的將汽油淋向父親,然後點燃打火機,企圖報復父親。不料瞬間父子兩人均變成火球,雙雙從家裡衝到街上求救,二人在烈火中發出慘叫,場景淒慘嚇人。

住在附近的兩名老師趕來,拿來滅火器將火撲滅。父子二人已倒在地上失去知覺,隨後二人被送往醫院搶救,其中父親最終不治身亡,兒子則仍在搶救中。

有網友聞訊後留言道,人間慘劇,莫過於此。

也有網友道,吸毒的人已經沒有人的基本的道德良知了。在毒品的控制下,什麼都幹得出來。

(記者曾書華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