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上半年1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2017年09月07日訊】中共對法輪功持續18年的迫害, 仍然沒有停止。據「法輪大法明慧網」日前公布的不完全統計,今年上半年,又有17名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輿論譴責中共的殘忍,並呼籲盡快停止迫害,懲辦迫害元凶江澤民。

這17名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分布在中國12個省和直轄市,分別是:吉林的劉淑豔、韓紅霞、於桂香、孫玉發;遼寧的杜景芹、祁慶元;四川的何先珍、程懷根;安徽的白傑;甘肅的張秉武;河北的郭道友;河南的柴玉蘭;廣西的呂瑞珍;黑龍江的劉福財;湖北的黃海林;上海的柏根娣以及北京的賈玉萍。

白傑,男,原安徽亳州市工商銀行職員,原本是一個脾氣暴躁、不能被人碰的人,1995年修煉法輪功之後,無論在工作中或生活中,他都努力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善待他人。

前福建寧德市中級法院經濟庭審判長李建峰:「在監獄裡面,我也見過許多法輪功學員,他們無論言啊、行啊,都從善良的這種角度出發,接人待物,都是一個很好的榜樣。」

因不願放棄信仰,18年來,白傑多次被綁架。去年春天,他被冤判10年徒刑。在獄中,獄警唆使犯人毆打他,這讓之前在看守所被迫害致重病的他,雪上加霜。又因在獄中給人講真相,白傑被關進小號,使得病情更加惡化。

大陸知名律師、東南大學法學教授張讚寧指出,修煉法輪功或給人講真相遭到迫害,是很荒唐的。

大陸知名律師、東南大學法學教授張讚寧:「憲法36條規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煉法輪功是不犯法的。講真相不犯法,如果說破壞法律實施,公訴人應當取證證明他破壞了哪一部法律,這部法律叫什麼名稱,具體破壞了哪一條,如果沒有這個證明,是不成立的,實際上是很荒唐的。」

今年4月14號,白傑被迫害致死,年僅55歲。戰友給他穿衣服時發現,原本一米七八、體重一百七八拾斤重的他,瘦的只剩下骨頭。據報導,在醫院搶救的10幾天裡,白傑仍被用腳鐐鎖在床上。

杜景芹,女,原在撫順縣誌辦公室工作。修煉前渾身是病,修煉後無病一身輕。這些年來,杜景芹4次被綁架,曾被送進瀋陽馬三家勞教所,2009年1月,她被非法判刑4年。

一進遼寧省女子監獄,杜景芹就遭到強制「轉化」,10幾個犯人把她按倒在地,穿著皮鞋的腳不停的踩在她的身上。期間,犯人毒打她,不讓吃飽飯、不讓睡覺、不讓穿棉鞋、拽頭髮撞牆。杜景芹仍拒絕簽字,犯人只好替簽。杜景芹不承認簽字,仍堅持真善忍信仰,結果被關進冷凍倉庫。

在獄中,杜景芹的身心受到極大傷害,刑滿出獄後,於今年2月24號含冤離世。

李建峰:「他們被視為監獄裡面的最底層,不僅僅在身體上迫害,精神上還要迫害他們,幹監獄裡面最苦最累的活,吃的是最差的伙食,監獄提供的糧食都是發霉變質的。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這是被變相殺害,用了一種更加無恥、更加隱蔽的手段把這些人給殺害了。」

柏根娣,女,原北京石油部人事幹部、東海石油的中層領導,18年來,她被非法抓捕6次,遭冤獄迫害近14年,於今年6月15號被迫害致死。

2013年6月,柏根娣被送進上海女子監獄後,一直被關在小號迫害。包夾透露,直到十冬臘月,柏根娣還穿著夏天的短衣、短褲。而那時,人穿著羽絨服都還覺得冷。家人送去的衣物,被多次提出提進,據說「上面」交代,不能給她穿,因為她不屈服。

去年8月24號,65歲的柏根娣被送到醫院重症監護室「搶救」。9月上旬,她多次在意識清醒的情況下明確表示,上海女子監獄在她的食物中下毒,致使她進食後嘔吐。

前福建寧德市中級法院經濟庭審判長李建峰表示,這些法輪功學員只是為了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就被殘酷迫害致死,這是一個悲劇,當局應儘快懲辦中共江澤民犯罪集團,撥亂反正,還法輪功學員一個清白。

採訪/易如 編輯/陳潔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