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俊湜訪港 韓醫展奇效 患者迅速扔拐杖

【新唐人2017年09月07日訊】韓國脊椎醫學大師申俊湜,日前到香港推廣韓醫文化,他運用獨創的療法,讓患者在20分鐘之內丟掉拐杖,正常行走,引起現場轟動。

今次是申俊湜博士首次到香港舉行演講,到底韓醫有何神奇之術,稍後就可見分曉。

演講後,申俊湜博士邀請在場比較嚴重的患者上台做示範。短短不到20分鐘,這位撐拐杖而來的女士,就可以丟掉拐杖,自由行走。

現場觀眾葉小姐:「我的腰扭傷已經有一年多了,過去一年都很痛苦,要拿一個拐杖。申博士整過之後,輕鬆很多,現在可以走路,痛楚減輕很多,差不多沒有痛楚。」

眼見為實,效果為證,韓醫神奇醫術,不僅讓各類脊椎病、扭傷患者,症狀痛楚明顯減輕,笑開顏;還吸引不少香港醫學界人士,包括數十名中醫慕名來取經。

理療顧問潘鳳萍:「申博士講得很好,很精彩。短短幾分鍾讓一個患者可以站起身走路,是一個非常好的出現。」

香港註冊中醫師李蓬青:「大長今啊,醫道啊,這些都是韓醫。我覺得韓國就是把中國的中醫發揮到非常好,而且他們會很珍惜,所以他的水準現在是走在前面的。下一次來的話,我們很多中醫師都會配合來參加這個會議。另外,他如果在這裏設點的話,我們都會提供配合。」

出生七代醫學世家的申俊湜博士,希望透過香港之行,進一步在華人社會推廣韓醫,為患者提供不用動手術的療法。

韓國脊椎大師申俊湜博士:「我從小學到了很多救人之心,仁術等,這些從父親那裏受到很多影響,這些都融入我的血液裏,骨髓中。看到眾多的患者,我心裡都是這麼想的,看到很多無須手術的患者動了手術,盡最大努力讓患者不用動手術就能治癒,過上正常的生活,這是我的期望。 」

申俊湜博士是自生韓方醫院理事長,曾治愈過百萬脊椎病患者,屢獲韓國總統大獎、國民勳章等,是韓國公認的國家級脊椎大師。

新唐人記者梁珍、余鋼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