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4法令生效 參議員:申請理賠無影響

【新唐人2017年09月08日訊】颶風哈維過後,很多民眾都在為受損的財產申報保險賠償。不過,自9月1號生效的德州1774法令(HB1774)卻令民眾們困惑,很多人擔心9月1號以後就無法申請理賠。參議員Miles認為大家不用驚慌,1774號法令並不會影響正常的理賠申報。

參議員Miles表示德州法令1774(HB1774)旨在防止律師通過訴訟保險公司賺錢。法令只對提起法律訴訟的民眾產生影響,而不會影響正常的理賠申報。

德州第13區參議員Borris L. Miles:「很多人擔心他們需要在1號前完成申報,這是錯誤的信息。
1774法令只涉及訴訟案件,不會影響到洪水險和風暴險,那是你的房主政策決定的。如果你覺得賠償的金額不夠,後者沒有按時賠償,你打算跟保險公司打官司,這條法令只會影響到這部分人。這條法令會將你能獲得的罰款賠償率由18%降低到10%。」

這條法令要求住戶在提起訴訟前60天通知保險公司,同時,如果保險公司成功償還少於80%的賠償,訴訟方需要自己支付打官司的費用。不過如果您通過國家洪水保險計劃(NFIP)或德州風暴保險協會提出索賠,1774法令將不會影響到您。

參議員Miles建議民眾們還是要儘快與保險公司聯繫申報理賠,不要因為誤解新的法令而導致損失加重。

新唐人記者鐘心萍、馬海蓮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