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大威遭淘汰 台灣詹詠然女雙晉級

【新唐人2017年09月08日訊】在週四的美網女單半決賽上,美國名將大威廉姆斯,被美國選手斯洛恩·斯蒂芬斯爆冷淘汰。而來自台灣的詹詠然與搭檔、瑞士名將辛吉絲,則雙雙晉級「女雙」半決賽。

24歲的小將斯蒂芬斯(Sloane Stephens )在週四的女單半決賽上,經過三盤過山車式的跌宕體驗,最終險勝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

第一盤,療傷一年後重返賽場的斯蒂芬斯首先展現自信,以6-1戰勝對手。

但當比賽來到第二盤時,峰迴路轉,37歲的大威廉姆斯強勢回擊,用漂亮的截擊球,挽回局面,以6-0拿下此盤,斯蒂芬斯顆粒無收。

兩名美國女將的第三盤比賽相當精彩。雙方拉鋸戰屢屢出現僵持局面,但斯蒂芬斯表現相當沉穩,贏得觀眾喝采。

當第三盤打到5-5時,比賽已經進入決定勝負的關鍵階段。斯蒂芬斯跑動相當積極,不斷化解大威製造的險情,打出了幾個意想不到的好球。最終以7-5扭轉戰局,淘汰大威。

美國網球選手斯蒂芬斯:「難以置信,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我不知道怎麼打到這一步,就是勤奮努力吧,就是這樣。」

她將在週六的女單決賽與另一名美國好手麥迪遜·基絲(Madison Keys)爭奪冠軍獎杯。

此外,週四早些時候。台灣女雙好手詹詠然,與瑞士傳奇名將辛吉絲(M. Hingis)搭檔,以兩個6-2擊敗妹妹詹皓晴與中國大陸選手張帥的組合,晉級女雙半決賽。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