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安集團高管被冤判 友人舊金山營救

【新唐人2017年09月08日訊】週四(9月7日)上午,舊金山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舉行抗議集會,呼籲中共當局立即釋放近期被非法判刑的深圳法輪功學員曾和平等5人。曾和平是中國平安保險集團的創業元老之一,曾任財務總監,對企業發展貢獻巨大。

在中領館前,法輪功學員們舉起「制止迫害」、「營救法輪功學員」的橫幅,呼籲關注今年8月中旬被深圳福田法院非法冤判的法輪功學員楊樹月、王淑玲、曾和平和楊紅。原平安集團高管曾和平的朋友和前同事在集會上發言,要求中共立即放人。

曾和平朋友法輪功學員唐麗娟:「我流離失所到深圳,她曾經幫助過我。當時她給我被子,給我食物。這樣才能是我生活下去。她是一個非常好的人,與人為善,特別的善良。」

根據明慧網的報導,去年4月14號,曾和平和幾名法輪功學員在深圳家中一起閱讀法輪功著作時,被十多個警察綁架。儘管曾和平在被關押期間出現嚴重病狀,警方仍拒絕保釋,並被檢方非法判刑4年多。

曾和平前同事法輪功學員唐韻:「曾和平女士她當時是深圳市平安保險總部的財務總監,就是這個公司這麽大,所有的財務都在她手中掌握著,可以說是一個非常有權力和影響力的人。」

曾和平的朋友表示,她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在中國大陸社會腐化、道德下滑的環境中,無論在企業管理還是處理家庭關係時,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

唐韻:「她在99年被抓被拘留之後,企業拼命把她保出來了。保出來還依然任用她,依然做財務總監,一直又做了10幾年之久。可見她的業務能力,和她的人品,能夠深得企業老闆的信任和員工的喜愛。」

集會現場,法輪功學員也公開呼籲釋放被山東省平度市法院非法庭審的法輪功學員姜濤。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