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新唐人牽線 促韓醫文化弘揚海外

新唐人2017年09月09日訊】伴隨著韓劇《名不虛傳》熱播,韓醫熱潮也來到香港。韓國脊椎大師申俊湜日前來港,展露韓醫自生療法絕技,吸引數十名中醫前來取經。促成韓醫到香港交流機緣的則是大紀元新唐人國際媒體集團。

短短不到20分鐘,這名患者丟掉拐杖,抬高腳步正常行走。韓國國家級脊椎大師申俊湜,所創的自生非手術治療絕技,震驚香港。

現場觀眾葉小姐:「大開眼界,以前從未見過。我覺得申博士來香港推廣韓醫,我們香港人會獲益良多。」

韓醫起源於中醫,吸收中國傳統醫學精髓,又在韓國發展壯大。推動韓醫文化弘揚海外的幕後功臣,則是大紀元、新唐人國際媒體集團。

韓國國家級脊椎大師申俊湜:「西方醫生知道了韓醫的長處,提議一起研究交流,但在華人圈還沒有做太多的介紹,2年前我去紐約首次(對華人)進行了介紹,這次是第二次。」

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國際市場部副總裁Jim Feng:「他的傳統醫德,和道德理念,我們新唐人大紀元媒體建台、建立媒體的宗旨是非常符合的,我們媒體的宗旨第一是弘揚中國真正的傳統文化—-還有我們媒體一直秉承的真實報導原則。」

香港註冊中醫師李蓬青:「你們大紀元搞這個活動我覺得很有意義。而且搞得非常好,有達到效果。」

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為全球最大華人媒體集團之一,覆蓋全球5大洲、35個國家,21種語言。未來還將搭建更多平台,弘揚中國傳統文化,服務讀者、觀眾和全球優質商家。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