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詠然 詹皓晴兩線告捷 同進美網雙打決賽

【新唐人2017年09月09日訊】週五下午(9月8日),美網公開賽決出了女雙和混雙的決賽席位,台灣姐妹詹詠然詹皓晴分別在女雙和混雙半決賽上,兩線作戰,與各自的搭檔配合擊敗對手,將於本週末,來到主球場亞瑟阿什球場,向美網冠軍發起衝擊。

首先開始的女雙半決賽,2號種子詹詠然搭檔辛吉絲直落兩盤,擊敗4號種子中國女將彭帥和印度選手米爾札組合,挺進決賽,這也是詹詠然時隔10年再次打進美網女雙決賽,賽後詹詠然在記者會上表示,渴望多於壓力。

台灣網球選手詹詠然:「這一段路走了這麼長才能夠再回到亞瑟阿什球場打女雙決賽,我覺得渴望是多於壓力的。我也相信所有一切努力都是為了這一天。會希望自己有一個好的表現。」

而兩座大滿貫雙打冠軍得主彭帥,雖然沒能獲得決賽入場券,但去年因傷接受腰椎手術,而差點退役的彭帥,對在今年復出後的表現感到滿意。

中國網球選手彭帥:「今年快到尾聲了吧,對於今年來說,能在排名、單打、雙打成績上面回到現在這個程度,我覺得沒有什麼不滿意,因為都沒有想過可以回來然後打到這裡。」

就在姐姐詹詠然取得勝利後不久,妹妹詹皓晴也傳出捷報,她和新西蘭發球大砲維納斯組成的混雙3號種子,以6:1,7:6戰勝對手。在今年闖進溫網女雙決賽之後,詹皓晴繼續打進美網的混雙決賽。

台灣網球選手詹皓晴:「這是我第一次和這個男生搭配,能夠打進決賽我已經很開心了,決賽我覺得就是開心地去打,把這幾場比賽的優點打出來,我覺得就已經很開心了。」

台灣網球選手詹詠然:「我也很開心皓晴剛剛進入混雙的決賽,皓晴也是很努力,雖然她比我年輕,但她在很多方面非常努力。她和這個搭檔也是第一次配合,能夠進入決賽,我想他們兩個之間一定是下了很多功夫。」

記者:美網的混雙和女雙決賽會分別在本週六和週日上演,將在我身後的這座網球選手夢寐以求的亞瑟阿什球場舉行。詹詠然和詹皓晴都將會向個人的第一座大滿貫雙打獎盃發起衝擊。

新唐人記者韓瑞、宋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