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消防局新人畢業 期待履行救人使命

【新唐人2017年09月09日訊】週五(9月8日),舊金山消防局在金銀島舉行畢業典禮,43位消防新人結束培訓正式投入工作。來看報導。

這次畢業的43位消防員在親友們的見證下,一個個走向主席台,由消防局長親自授予消防徽章,領取畢業證,每走上去一個,台下的親友們就發出一陣驕傲的歡呼聲。

新畢業消防員母親Amy Hanley:「當他兩歲的時候他就想成為一名消防員,當他四歲的時候,他去參觀消防局,他一直夢想做這方面的工作,我感到太激動了。」

很多消防員表示,促使他們想從事消防工作,是因為他們有一顆想要幫助他人的心。

新畢業消防員Anthony Pancharoen:「這是一個幫助社區的機會,我的父母移民到舊金山,我出生後來到在這裡,這是一個機會去回饋讓我在愛中長大的城市。」

新畢業消防員Jessica Beers:「消防局我們像一個大家庭,這是一個更好的方式,用我們的生命用我們的事業,成為另外家庭的一部分,也是回饋社區的方式,去幫助人們當他們的家庭需要幫助時。」

這次畢業的消防員,經過近5個月的消防訓練,畢業典禮上他們還進行了演練,展示了如何爬上高梯、如何鋸開屋頂木板、如何鋸斷窗戶鋼筋、從窗戶中救人。這次的人員中有前軍事人員以及11位原EMS消防護理人員。

新畢業消防員Roneod Tren:「很激動,經過20周的培訓,為我的同學們感到驕傲,他們工作非常努力,幫助我們成功從消防學院畢業。」

這些消防員將進入舊金山消防局開啓一年的試用期。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灣區金銀島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