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立案追查舊金山中領館總領事羅林泉和政治處領事孟建華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通告

根據舉報,舊金山中領館總領事羅林泉和政治處領事孟建華以中共駐外領館國家外交公職的身分,用電話、信函等方式威脅美國加州參議員,阻擋加州參議院表決法輪功決議案SJR-10。這不但違反了國際外交公約,也違反了中國駐外機構所在國的法律。鑒於,羅林泉、孟建華的這些行為已嚴重涉嫌參與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因此,追查國際對他們立案追查。歡迎掌握羅林泉、孟建華參與迫害法輪功證據者與追查國際取得聯繫。

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共把針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迫害同時推向海外,在海外系統地、有計劃地通過各種渠道輸出仇恨、擴展迫害。特別是中共駐外地使、領館一直竭力推行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中央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群體滅絕性的迫害政策,實施在海外對法輪功的迫害,借外事活動之機在公開場合打擊和誣衊法輪功,用以說服國際社會參與迫害法輪功。這是中共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在海外的延伸。其中,中共駐舊金山中領館總領事羅林泉和政治處領事孟建華等,是嚴重涉嫌犯罪責任單位和責任人之一。

我們的原則是:誰犯罪誰承擔、集體組織犯罪個人承擔、教唆迫害與直接迫害同罪。根據這一原則,所有在組織、單位、系統名義下所犯的罪行最終將落實到個人承擔。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將被徹底追查,並被繩之以法。

在此,我們告誡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們:中共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這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審判!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都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如同對納粹的紐倫堡審判一樣,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而且,追查懲辦沒有追溯時效和國界的限制,是全人類的共同管轄權。自首坦白、舉報他人罪惡、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成立於2003年1月20日,旨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凶手,警醒世人。

2017年9月8日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1-347-448-5790;傳真:1-347-402-1444;
郵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 NY 10116
舉報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網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