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脫歐 逾萬名民眾湧上倫敦街頭

【新唐人2017年09月09日訊】英國與歐盟的脫歐談判陷入膠著之際,週六,上萬名英國民眾,手持標語和歐盟旗幟,走上倫敦街頭,進行反對脫歐大遊行

遊行從海德公園一角開始,穿過倫敦市中心,到議會大廈結束。

遊行組織者「民眾遊行為歐洲」打出團結、反思,反對脫歐的口號,得到了自由民主黨及眾多政治家的支持。

自由民主黨黨魁Vince Cable爵士:「脫歐可能永遠不會發生,也很有可能會發生。但是我們仍將堅持反對。但最後,應該由公眾自己決定。他們決定了出發上路,也要在最後決定他們對達到的目的是否滿意。」

上萬名民眾參與了這次遊行。

遊行參與者 Claire:「我在這裡是為了支持我的家人,並且為我的子孫後代盡我所能,希望他們不會失去本應屬於他們的未來。」

遊行參與者:「坦誠講我認為人們並沒有真正了解他們為什麼投票,我和越來越多的人都漸漸清楚的了解到,他們所選擇的並不是他們真正想要的。」

下週一,英國下議院將投票決定是否通過《大廢除法案》,民眾選擇週六進行大遊行,是希望可以影響投票結果,能夠扭轉英國脫歐的現實。

《大廢除法案》由英國政府制定,將代替《歐洲共同體法案》,為英國脫歐之後的法律承接做準備。

新唐人記者舒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