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插畫家 紐約時裝週手下留「情」

【新唐人2017年09月10日訊】在這一季的紐約時裝週上,有一位華裔插畫家,有幸被邀請到無畏號航空母艦的秀場裡擺設攤位,並幫時尚界人士現場畫插畫,實現了她今年初的夢想。

在燈光昏暗、音樂環繞的2018春夏紐約造型時裝週(Style Fashion Week)裡,這位身穿旗袍的華裔插畫家Nina,克服了喧囂的環境,靜靜地幫前來攤位的時尚人士畫插畫。

時尚插畫家Nina Edwards:「對啊環境不是我能夠控制,可是後來也習慣了。」

Nina每十分鐘就可以畫出一幅人像插畫,連續三天的時裝週,從第一天的緊張,到第二天畫到晚上11點,她從中發現了時尚插畫的好處。

時尚插畫家Nina Edwards:「我覺得好像是在做善事的感覺,因為我覺得很開心,用比較時尚的方式,幫他們表現,然後他們拿到作品的時候那種開心的感覺,我就覺得我也很開心,就是我的畫能夠帶給別人快樂。」

這次她能有機會在秀場上畫插畫,其實是今年初誤打誤撞,認識到一位重量級人物。

造型時裝週藝術設計總監Kenn Gray:「她有參加上一季紐約時裝週,二月的時候在麥迪遜廣場公園,我當時馬上喜歡上她的作品,因為她的小插畫。」

目前Nina會在每一季的造型時裝週畫插畫,未來她希望能跟kate spade這樣級別的時尚設計師合作,成為他們的首席插畫家。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陳睬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