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李明哲將受審 妻子前往大陸

【新唐人2017年09月10日訊】中華民國非政府工作人員李明哲涉及「顛覆國家政權罪」一案將於週一(9月11日)在湖南開審。至今,李明哲已經被中共政府关押176天,他的妻子李淨瑜星期天啟程前往大陸,計劃出席週一早晨的庭審。

湖南省岳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公告,將於9月11日公開審理李明哲「顛覆國家政權罪」。李淨瑜將先在上海停留,然後前往長沙和岳陽出席週一早晨的庭審。

李明哲家屬此行由法律專業人士、海峽交流基金會人員以及民進黨前立委陪同,陸委會人員沒有隨行。李淨瑜在機場不接受採訪。

李淨瑜星期六舉行記者會表示,希望台灣人民能體諒,如果看到李明哲在非自由意志下,於法庭上做出或說出難堪的言行,都要明白,這是在中共政府的強壓之下造成的。

李淨瑜說,如果她如外界擔心的一般,前往中國大陸之後被失蹤或成為人質,請大家不要營救她,她自有辦法。

新唐人記者嚴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