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烏克蘭小姐選美賽 18歲大學生奪冠

【新唐人2017年09月10日訊】2017年烏克蘭小姐選美決賽近日在基輔舉行。24名佳麗爭奪桂冠,到底花落誰家,讓我們去看看。

今年的比賽非常激烈,共有一萬五千多人報名參賽。24名佳麗經過層層篩選,進入決賽。

來自基輔的特卡奇最終奪冠,成為新一屆烏克蘭小姐。

18歲的特卡奇是一名大學生,目前在烏克蘭國立航空大學學習國際商務。

在比賽的問答環節,每個參賽者必須回答自己對快樂的定義,特卡奇說她的快樂來自於家人的支持。

2017年烏克蘭小姐冠軍Polina Tkach:「完整的幸福代表我需要家人的支持,讓我美夢成真,實現目標。一般來說,幸福瞬間而逝,我相信所有坐在這個大廳的人都明白,當幸福來臨時必須立即抓住。你永遠不知道幸福何時而來,不要讓它溜走。」

比賽評委切波兒女士表示,比起其他選手,特卡奇更像是天生的冠軍,為比賽而生。

選美比賽評委Elizabeth Chepel:「她非常耀眼,很多人為了奪冠而去,她是天生的冠軍。她具有天然的美貌,非常純真。她人也很好,很有魅力。」

烏克蘭小姐選美比賽自1991年開始舉辦,至今已邁進第26個年頭。今年11月,特卡奇將代表烏克蘭參加在中國舉行的世界小姐大賽。

俄羅斯記者奧薩娜烏克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