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狂風暴雨 吹斷起重機 吊掛半空搖搖欲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1日訊】4級颶風艾瑪挾帶時速210公里強風10日清晨在佛羅里達島礁登陸,這是大西洋歷來最危險風暴之一。邁阿密一天內發生2起起重機被風硬生生吹斷事故。

當局多日來不斷的警告艾瑪(Irma)將來襲,要求民眾撤離及做好準備,但在邁阿密巿中心,仍有2座正在興建的高樓發生起重機在高空遭強風吹斷的危險狀況。

其中包括一棟邁阿密最大營造公司「關係集團」(The Related Group)正在興建的高樓上方起重機,斷裂後搖搖欲墜,情況危險。

路透記者電話詢問執行長培瑞茲(Jorge Perez)時,他表示,他正在紐約觀看美國網球公開賽,才剛得知起重機斷裂的消息,「他們很驚訝它斷了,因為他們以為它是最穩固的起重機之一。」

稍早,由紐約「地產巿場集團」(Property Markets Group)興建的一棟住宅大樓上方,也是發生起重機遭時速160公里強風吹斷事故,當時斷裂部份僅以電纜連接在起重機本體,懸在高樓側面搖搖欲墜,險象環生。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