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輪功學員遊行排字 表達心聲

【新唐人2017年09月11日訊】週末,數百名來自澳洲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悉尼市中心舉行遊行和排字活動,向人們分享修煉法輪大法的喜悅,并呼籲澳洲社會關注並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來看報導。

游行隊伍由天國樂團打頭陣,法輪功學員們手持橫幅,從著名風景環形碼頭出發,途徑悉尼商業中心馬丁廣場後,最終抵達悉尼中國城的Belmore Park。

法輪功學員通過遊行向人們分享了修煉法輪功的美好,並呼籲中共停止迫害。

於市中心主街整齊遊行的法輪功學員們,吸引了在悉尼欣賞海濱城市美景的人們,他們拍照留念,並表達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

民眾Pam Clinch:我覺得他們的活動營造了一種平和、寧靜的氛圍。看到他們能在公開環境做他們覺得有益身心的事這很好。每個人都應該有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的權利。我們都應該在沒有迫害的環境下生活、擁有信仰。

民眾Graham Condlisse:這是一個平和的遊行,他們能在公開的環境表達自己的感受這非常好。我讀過一些關於關於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迫害,還有些人被迫害致死的資料,僅僅因為他們想要表達自己平和的理念。我覺得中共政府把他們視作威脅這太糟糕了。但這些平和的法輪功學員所做的只是這些,迫害是錯誤的。

民眾Rowan Cameron:這些人可能因為信仰被剝奪生命,但那是犯罪行為,而這個罪行持續了太長的時間,但正義一定會彰顯。

遊行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們還進行了排字活動。自98年在悉尼的首次排字以來,這已經成為澳洲法輪功學員們的一項傳統活動。

活動協調人李麒忠:排字對我們自己來說,是一個修煉的過程,大家怎麼配合把它做好。對於所有看到圖片的人來說,一方面讓他們了解法輪大法,知道了法輪大法,所以說兩邊都有很好的意義。

法輪功學員Amy Duncan:我們聚到一起,共同配合,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如此好的功法。每個人都從自己做起成為一個更好的人,通過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準則指導自己。所以當我們聚在一起排字,能感受到那種能量,整體每個人都在完善自己,通過法輪大法的指導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學員們還表示通過排字和遊行活動,提醒自己修煉如初。全澳法輪功學員還參加了週日舉行的2017年澳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新唐人記者燕珊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