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7年09月11日訊】節目最後,來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颶風艾瑪佛州肆虐,600多萬人緊急撤離,但爲了讓大家知道艾瑪多恐怖,媒體記者卻紛紛衝上第一線。

要想在強風中站穩腳步,都顯得非常難。這位苗條的女記者沒說幾句就被風吹的到處跑。

這位女記者比起前一位,看上去更加穩重一些,而且她還在陽臺上報導。但是即便如此,也不是「艾瑪」的對手,最後不得不蹲在陽臺上報導。

而這位男記者在報導中,被風中夾雜的物品以100 mile的時速砸到,顧不得在直播,到報導車上去檢查。

相比之下,這位女記者幸運一些,她剛被強風推走幾步,路邊的一個標識牌就在她身後不遠倒下。

報導「艾瑪」的過程中,記者們幾乎無可避免的變成落湯雞。

看來,要獲得「無冕之王」的稱號,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說到不容易,想成爲美國小姐也是非常不易。

今年23歲的北達科塔州佳麗蒙德(Cara Mund)從51名參賽佳麗當中脫穎而出,驚喜摘下后冠。

蒙德在才藝表演中,跳著自己編出的舞蹈,讓評委們眼前一亮。

除了蒙德,路易斯安娜州小姐以腹語的形式一人操作兩個木偶,進行的表演也引起了轟動。

當選美國小姐的蒙德,將獲得6位數的年薪,以及5萬美元的獎學金。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