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9月活動不斷 露天電影週末登場

新唐人2017年09月11日訊】本台從8月19日到9月30期間,每週五、六、日分別在紐約三大華人社區舉行露天電影放映會,放映影片包括本台製作的獲獎兒童影片,和西方經典電影,大家不要錯過。

在週六(9月9日)傍晚,法拉盛民眾扶老攜幼,來到植物園的對面大草坪上,觀賞露天電影

蔣先生:「第一次看這樣的電影,他(孩子)也很喜歡看。」

法拉盛民眾:「這部放卓別林嘛。挺好,這不挺涼快嗎?欣賞一會電影,挺好。」

這是新唐人電視台在華人社區舉行的露天電影放映會,民眾可以在夏末的9月,體驗免費的戶外觀影。

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副總裁馬麗娟:「我們想,怎麼能位華人提供一些更有趣,更有意義的生活,在這過程中又能學到很多東西。所以我們就給華人在社區裡放電影。」

放映的電影包括西方經典電影,和新唐人製作,榮獲無數國際大獎的動畫影片,《天庭小子—小乾坤》等節目。

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副總裁馬麗娟:「這個片子對孩子教育是非常有意義的。教育孩子從小怎樣尊重父母,怎樣做一個好孩子。在孩子長大成的過程中,對他打基礎為他保留中國傳統文化的部分,是非常重要的。」

陳女士:「我覺得這樣的片子挺好的,可以教小孩子從小學會講文明、懂禮貌,怎樣做人處事,這樣很不錯的。」

在接下來到9月30號的每個週六,新唐人都會在這邊放著電影等大家,不過大家來的時候記得要多穿一點。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