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 911寶寶牙齒中發現毒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2日訊】美國一項新的研究發現,911事件爆發時身處世貿大樓附近的兒童牙齒中含有毒素。研究人員估計,約有40萬人的癌症等疾病與911事件有關。

據美國《新聞周刊》(Newsweek)9月11日報導,一項新的研究結果顯示,911事件對現場附近的兒童產生了很大影響。這些當年的兒童如今都在16歲以上,他們中許多人的牙齒中含有毒素,科學家認為,那是世貿大樓倒塌後釋放的毒物。

2001年9月11日雙子塔遭到撞擊的那天,露西•拉戈迪奇(Lucie Lagodich)只有11個月大。她的媽媽特雷西•吉爾(Tracy Gill)日前分享了一張她當日攝於紐約曼哈頓下城(downtown Manhattan)的照片,刊載在《新聞周刊》上。照片中,兩股煙霧從世貿大樓冒出,在她和孩子的頭頂飄過。

現年16歲的拉戈迪奇說,這張照片對她來說是超現實主義的,「我並不記得這件事,但是,它卻以某種方式成為了我永久的一部分」。

最近幾個月,紐約西奈山醫院(New York』s Mount Sinai Hospital)的科學家對911時代孩子的牙齒進行了試點研究。他們研究了雙子塔坍塌時污染物是如何釋放到空氣中的。這些毒氣可能給在世貿遺址「歸零地(Ground Zero)」附近長大的孩子造成了長期的健康影響。他們如今多數都是青少年或剛剛成年。

目前研究已取得初步成果。上週的4次試驗顯示,大約半數孩子牙齒中含微量的錫和鉛,世貿大樓倒塌時的灰塵中發現了這兩種神經毒素,而這兩種元素一般是不會出現在孩子牙齒中的。

研究團隊的首席科學家、西奈山伊坎醫學院(Mount Sinai』s Icahn School of Medicine)的預防醫學教授盧基尼(Roberto Lucchini)說,「我們並不知道會發現什麼,但是鉛和錫這兩種元素是出現於數據中的強信號,它表明,我們需要擴大研究,從更多孩子的牙齒中尋找證據,從而得出可靠的科學論斷」。

神經毒素是破壞性化合物,能夠影響包括大腦和骨髓在內的整個神經系統。吸入含有神經毒素的塵埃和微粒還可能觸發癌症,並引發呼吸和心血管系統疾病。

西奈山醫院的醫生們估計,大約有40萬人的癌症等疾病與911事件有關。這一數據包含了那些在「歸零地」周邊1.5英里內居住或工作的人,而他們中多數人都不知道自己有患病風險。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