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花園做呼應 Carolina Herrera時裝色彩鮮豔

【新唐人2017年09月12日訊】周一,服裝設計師卡羅琳娜·海萊娜,在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呈現了她2018春夏時裝,鮮豔色彩和圖形與雕塑花園相得益彰。

粉色、芋頭紫和芥末黃搭配出來的這套時裝,很能夠說明設計師卡羅琳娜·海萊娜2018春夏時裝的主軸。

鮮豔的色彩,再加入不同的圖形元素,每一套時裝遊走在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的雕塑花園裡,這是設計師特別與場地做出的搭配。

美國時裝設計師Carolina Herrera:「這套設計刻意展現色彩。色彩是蘊含力量的,出現在藝術、時尚中,隨處可見,我就想在這個神奇的花園裡呈現。」

既使牛仔系列的時裝,也使用了多種顏色的鈕釦做點綴。有白襯衫女王之稱的海萊娜,這次白色系卻意外的少,這一套難得的白色細肩洋裝,還搭配了彩色不規則圖形。另外,寬袖的大膽設計,也是這一季的一大亮點。

美國時裝設計師Carolina Herrera:「時尚是移動的藝術,我需要讓服裝散發光彩,朝正確的方向走。」

今年已經78歲的海萊娜是第一位在MoMA舉行時裝秀的設計師。她對這一嘗試多年取得的機會深感榮幸。

時裝秀當天雖然適逢911事件週年紀念,但紐約的本地設計師都沒有缺席。海萊娜還表示會捐款給紐約市消防局。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