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尚蒂伊藝術與優雅古董車大展

【新唐人2017年09月13日訊】與法式生活藝術相結合的汽車展,是法國尚蒂伊城堡的一項獨具一格的展會。各種精美的汽車吸引四方來賓與收藏家雲集,來看報道。

尚蒂伊城堡是法國文化遺產中最美麗的瑰寶之一,9月10日,超過16000名身著華麗的來賓雲集在似露天博物館的城堡公園,置身於詮釋法式生活藝術的第四屆車展體驗中。來自42個俱樂部和個人的800多輛古董、經典、概念汽車,讓人們一睹展現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全世界最華麗的汽車盡數登場。

賓利經典車車主Nader Gohar:我有一輛1950年的賓利Mark VI雙門車,這是唯一的一輛, 1950年只製造了一輛,全世界只有這一輛。

Roadster經典車車主Jean-Michel Flu: 我是1961年生的,所以這輛車和我同齡,通過這輛車我感受到當年的氣氛。它不是交通工具, 它對我的意義遠大於工具。

古董車展結合的歷史可以追溯到20世紀20年代,如今這場車展與餐桌、美食、及穿著等相結合展現華麗汽車世界,讓人們感受到以恢復傳統為榮的法式生活。

賓利經典車車主Muriam Gohar女士:我們喜歡擁有美好的事物。今天真的是充滿巴黎式的高雅,或稱法國式。是的,美麗的野餐,美麗的汽車,高貴的仕女,各式帽子。

為期2天的被稱為藝術與優雅的此次汽車展,以汽車稀有、保養、性能、造型等重現其历史及憧憬未來為評判宗旨,車主以重在參與為目地,在來賓對整個展會表示極大的興趣中落下帷幕。

Roadster經典車車主Philippe Petit:因為尚蒂伊城堡不是一般的地方,這個活動已經舉辦4年了。來參加活動真的很愉快,車,優美的環境和天氣,讓我們度過了特別的一天。

新唐人記者鑫妍、思遠、王嬿喬法國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