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捐1220萬 助力計算機科學教育

【新唐人2017年09月13日訊】雲計算巨頭Salesforce公司週二宣布,將向舊金山和奧克蘭公立學校捐助1220萬美元,用於計算機科學教育。來看報導。

Salesforce執行長貝尼奧夫與舊金山市長李孟賢以及奧克蘭市長薛利比來到舊金山訪谷高中,並宣布給兩市公立中學捐款1220萬美元、用於提升學校計算機教育。

Salesforce執行長Marc Benioff:「我們已經做了5年了,我們一共投資了3470萬美元。我們的目標是向舊金山和奧克蘭的公立學校投資一億美元。」

Salesforce捐款的1220美萬,將用於擴大和改進學校科學、數學、技術、工程方面的教育。其中700萬捐給舊金山聯合學區,520萬美元捐給奧克蘭聯合學區,這是Salesforce連續第五年為舊金山聯合學區捐款,第二年為奧克蘭聯合學區捐款。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捐款活動我們已經做了5年了,Salesforce支持舊金山所有21所公立中學,他們給每個學校校長10萬美元。」

奧克蘭市長薛利比:「技術技能比任何時候的教育都重要,已經是孩子成功生涯中至關重要的,這是Salesforce作為合作伙伴所做的。」

Salesforce不僅投資學校,其員工還為向兩市公立中學學校提供志願者服務,幫助孩子在計算機科學方面的教育和溝通。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