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沙漠拍戲返家 伊能靜:妒忌你的天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4日訊】台灣藝人伊能靜2015年與秦昊結婚,去年生下愛女「小米粒」,之後將重心轉向家庭的她常常分享生活感悟。12日,她在微博滿是愛意地告白,看到拍完戲從沙漠輾轉回到家中的丈夫,她心服口服地崇拜和妒忌他的演戲天賦。

台媒報導,幸福人妻伊能靜一手包辦家中大小事,讓秦昊出門工作無後顧之憂。12日清晨,她在微博透露,秦昊經過轉三個航班和開車十幾個小時的顛簸勞頓之後,才從沙漠拍戲歸來。她描述說,秦昊進門就說只能在家待2天,令她感慨丈夫的體貼:「你開門的瞬間,你好像不是你,直到你喊米粒,我才確信你回家。」

產後主要照顧家庭的伊能靜表示,之前在家看了秦昊的電影,才恍然大悟:「原來我見不到你的時候,你是這樣的啊!」令她自愧弗如並讚賞對方:「我是用本能表演,而你有天賦。」至於秦昊的天賦,她說是她這類必須通過腦力去分析,花很多時間探索、依賴生命經驗才能表演的演員一輩子都無法企及。因此她滿是崇拜地說:「我妒忌你,同為演員,我真的很妒忌你。」

雖說是妒忌,但伊能靜實際是心服口服。此前,秦昊與妻女一起參加真人秀,因不善言辭惹爭議,他說自己不懂真人秀的邏輯套路,以後不會輕易接這類節目而要踏實拍戲。伊能靜此次對他說,「記者每次採訪,你都說不出什麼,記者對你的寡言異常痛苦,但你沒有演,你是『成為』那個人。」

她提及自己前幾天收到劇本,秦昊鼓勵她去演,說爸媽會照顧女兒,勸她想完成自我就去。但她認為,如果家裡只能有一個人去演戲,那非秦昊莫屬。因為在她看來,秦昊天生具有演戲的才能,她甜蜜放閃,「你會一直是我心目中最愛的米粒爸爸,也是我一生最尊敬且臣服的演員。」

而愛女兒的秦昊,也曾自問因為拍片少了對女兒的陪伴是否值得。但他也希望自己拍的戲,讓女兒長大後很驕傲爸爸是演員,所以接戲會以女兒為優先考量。拍戲空檔時他說:「算只休息兩天也會飛回台灣看女兒!」連合作的女演員都笑他是「女兒奴」。此次一起在沙漠拍《無證之罪》的鄧家佳說:「昊哥在片場很專業,入戲時不太說話,但一說話就是提到女兒。」

伊能靜在微博的真摯文字感動一眾網友。有人勉勵她:「不用糾結你的表演不及他,你的文筆、你的才情、你對生活的認真和品味,也是你的點啊!」眾多粉絲紛紛送上祝福:「你們的愛情互相懂就好!」「真是幸福!」「你崇拜他,他懂得你。看你們這樣真好!」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秦昊伊能靜夫婦。(陳柏州/大紀元)


伊能靜與愛女合照。(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秦昊夫婦與女兒
小米粒。(伊能靜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