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婚慶日沒禮物 李李仁:忍受我臭脾氣14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3日訊】台灣藝人陶晶瑩陶子)與李李仁慶祝結婚14周年,儘管與她恩愛的丈夫因忙碌沒送禮物,但她仍幸福告白:「老李辛苦了!」李李仁則心疼表示:「忍受我臭脾氣14年。」夫妻倆結婚紀念日的別樣對話令網友直呼感動。

11日,陶子為紀念與李李仁結婚14周年在臉書發文:「這幾年的這天,沒有禮物、也沒實現那些說好要去的遠方;但這些年共同度過的歲月,是多麼美好,其他的都不重要。」她在祝對方「周年快樂」的同時,還問他結婚14年了感覺如何,然後俏皮地說:「老李辛苦了!」「度日如年乎?」

幽默的她最後自嘲:「原來幸福是五味雜陳。」隨後李李仁心疼地表示:「辛苦阿陶,忍受我臭脾氣14年,愛妳!」

陶子與李李仁2005年9月11日結婚,兩人是演藝圈有名的恩愛夫妻。李李仁曾說,「在我的生活、事業,任何一方面,我沒有辦法缺少她。」面對陶子事業有成擁有高人氣,他曾表示,夫妻之間就應該互相支持,他非常支持陶子所做的一切。

陶子對丈夫也不吝讚美:「他是可以支持老婆要工作就去工作,我覺得他其實是用欣賞任何人的眼光去支持的。」還崇拜地說:「我覺得自己很優秀的人,就不會去低估別人。」

李李仁說,陶子是他很好的朋友和伴侶,一對兒女的偉大的母親。他心疼妻子既要顧自己的事業又要照顧家庭。而對於陶子操持家務,他欽佩地表示,陶子「很有耐心」,「沒有想過她會那麼有耐心」。

陶子稍早前在臉書發文透露,工作忙碌的她抓住暑假的尾巴帶著女兒荳荳和兒子小龍出遊。正在大快朵頤時,沒想到好心情隨即受到重大考驗。小孩在用餐時打翻餐盒,殃及她身上的純白牛仔褲染上醬油膏,慘不忍睹。

她說,「緊急」情況下,她瀟灑地走向售賣機,買了一瓶雪碧,馬上到衛生間清洗。沒想到,遭殃的褲子洗好後居然與新的別無二致,完全沒有醬油的痕跡。

很多粉絲在分享到自己過去並不知道的這一生活常識後,紛紛誇陶子是「充滿智慧的靈性女人」。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陶子與李李仁恩愛合照。(黃宗茂/大紀元)


陶子與李李仁恩愛合照。(陶子臉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