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週 MK展現休閒夏威夷風

【新唐人2017年09月13日訊】周三是紐約時裝週的最後一天,知名品牌Michael Kors終於登場了,這次的2018春夏系列展現了休閒的夏威夷風格。

Michael Kors2018春夏系列,讓人彷彿置身夏威夷海岸,棕梠樹印花是Michael Kors這季的一大亮點,從紫丁香色、藍色、灰色到黑色,都運用了這一元素。

對設計師Michael Kors來說,生命就如同海洋,他也以此作為這季的靈感,讓繁忙的紐約慢下來。

時裝設計師Michael Kors:「這是當今的現狀,大家都是快節奏,希望看到行動中飄逸的美。」

除了棕梠樹印花,他還大量使用暈染,不論是紫丁香色、藍色、粉紅色或是卡其色,都展現了休閒輕鬆的感覺。

這次Michael Kors春夏系列的時裝,不但沒有讓模特兒踩著高跟鞋,還讓他們大部分都穿上了夾腳拖,原來Michael Kors喜歡這種回歸自然的狀態。

時裝設計師Michael Kors:「這一季我們想到赤腳,我喜歡若隱若現,不喜歡太明顯,在走動中偶爾顯露出來。」

Michael Kors的秀場上,可以說是星光熠熠,妮可·基嫚、娜歐蜜·華茲以及凱瑟琳·澤塔-瓊斯等明星都來到現場。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