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倩雯宣布初選勝出 堅持光明選舉

【新唐人2017年09月14日訊】紐約市的民意代表黨內初選結果,已經公佈,競選連任的華埠第一選區市議員陳倩雯,宣布初選勝出。

週二晚上10點多,點票率完成了99%,紐約市議員陳倩雯以5220票,45.8%的得票率,宣布贏得初選。

在大批社區領袖、民意代表的歡呼聲中,陳倩雯在慶功晚宴上發表獲勝感言。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我也很感謝這麼多選民出來投票支持我,最重要的還是要參政,參加社區的工作。」

她補充,這次的競選因為循規蹈矩,才獲得選民的尊重。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競選就是競選,不應該人身攻擊,這是很不對的,所以我們大家要團結起來。」

紐約州眾議員第65選區女性黨代表劉林劍虹:「終於有一個中國人可以一次、兩次、三次出來選都獲勝,顯示出我們華人的地位是提升了,而且我們的獲勝,是有規矩的獲勝。」

除了丈夫和兒子,不少認識了陳倩雯40多年的老朋友也到場祝賀。

陳倩雯的丈夫董學斌:「我為她感到驕傲,她很努力經營。也很關心社區的民眾,社區對她的鼓勵得到了回報。」

執業律師潘綺玲:「她人很真、始終如一,從來都是為社區,沒有改變過想法、行為。」

華埠人瑞中心主任伍寶玲:「她在過去8年為我們爭取了很多,她的成績是有目共睹的。」

紐約州眾議員第65選區男性黨代表于金山:「孔子大廈有550個人投票,是相當高的數字,75%是投給陳倩雯的,表示她在我們華人社區力量非常鞏固。」

陳倩雯的對手,西語裔參選人馬泰(Christopher Marte),則以5020票,只差1.8%得票率落敗。馬泰方面表示,不承認敗選,將等待缺席投票、宣誓選票都統計出來後,再作論斷。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