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前經紀人宋喆被抓 網友:大快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4日訊】王寶強離婚案有了新進展。目前案件庭審程序已經基本進行完畢,正在等待宣判,該案牽涉刑事案件,王寶強前經紀人宋喆已被抓。消息傳出後,大陸網民表示:大快人心,早該抓了!

陸媒13日報導,由於涉及非法處理王寶強離婚案財產等相關問題,並可能構成犯罪,王寶強的前經紀人宋喆目前已經被捕,罪名可能是涉嫌職務侵佔。

該知情人士透露,王寶強的離婚案件內幕非常複雜,涉及刑事問題。包括有初步的證據可以證明,有人在案件中侵佔財產

王寶強與馬蓉離婚案件已持續一年之久。去年8月14日凌晨,王寶強在微博稱,因妻子馬蓉與自己的經紀人宋喆發生了婚外不正當關係,宣布與馬蓉解除婚姻關係。

起訴離婚後,王寶強前往自己開設銀行賬戶的6家銀行查詢,發現所有賬面餘額加在一起只剩下十幾萬,其他的財產部分被轉移。

在訴狀中,王寶強指,宋喆存在「隱藏、轉移王寶強夫妻共同財產、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的惡劣行為,致使雙方感情徹底破裂。」

在離婚官司的審理過程中,王寶強向警方報案後,宋喆被警方以涉嫌職務侵佔控制。

有大陸法律教授稱,如果宋喆職務侵佔的罪名成立,馬蓉或為共犯,也可能受到牽連。消息傳出後,大陸網友表示:大快人心,早該抓了!宋喆有難八方點贊!活該!做人要有原則!正義來的有點晚!但是來了就好!!!

此外,騰訊新聞13日獨家報導稱,8月底,王寶強與馬蓉的離婚案進行了二次庭審,馬蓉一方在審理過程中表示,自己不同意和王寶強離婚。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宋喆被抓後馬蓉拒絕離婚 稱與王寶強還有感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