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8歲男童鑽進夾公仔機 慘變「真人公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4日訊】在中國大陸,夾公仔機(娃娃機)一向受到大小朋友們的歡迎,近日,貴州黔南龍里縣一部夾公仔機裡,竟出現一個真人「公仔」!一名男童被困公仔機,由於沒有缺口,眾人不知如何救出男童,最後只好報警求助。

據報導,日前,在貴州龍裡有路人發現一部夾公仔機內,有一名8歲男童被困,路人報警求助,幾名警員到場後,發現不能直接打開夾公仔機,只好打破機身玻璃,救出男童。

男童被救出後,在警員查問下說出真相,男童說,自己是從獎品出口鑽進去,但獎品出口是單向門,進去卻出不來。

據了解,男童父母在附近開足浴店,由於忙於工作,就任由孩子在街上玩。事後,男童父母賠償了娃娃機老闆的損失,同時警方叮屬男童父母要看好孩子。

警員營救男童的片段在網上傳出後,網民們調侃「這下真是抓娃娃」、「要多投幾個硬幣才能把他抓出來」。

此外,再說說題外話。經常玩夾公仔機的人可能會發現,每次玩夾公仔機時,不是爪子力度不足,就是眼看公仔是袋中物,但只差一點點運氣。

有美國作家揭秘,大部份夾公仔機都有作弊之嫌,遊戲機店可控制玩家投多少錢,才有機會中獎,從而保證利潤。

作家愛德華茲(Phil Edwards)翻查夾公仔機說明書,發現遊戲機店可以調校爪子力度,以決定多少人獲獎,若遊戲機店希望獲得50%利潤,以獎品值7美元為例,每次玩家投0.5,每21次投錢才有1次中獎機會,而且不是每次連投21次都會中,以防有人守株待兔。

同時,遊戲機店還可以玩心理戰,讓玩家每每眼看自己夾中了公仔,但快到出口時,意外跌掉,令玩家繼續投錢再接再厲玩下去。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