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肆虐空調停電 佛州養老院8人死

【新唐人2017年09月14日訊】「艾瑪」颶風雖然已經離開佛州,但卻持續造成致命威脅。週三,邁阿密一家養老院因停電,無法使用空調,造成八人死亡。目前,警方已就此事件展開調查。

這家位於邁阿密好萊塢市的養老院,因颶風來襲造成停電。在沒有空調的的情況下,上百位老人備受煎熬,其中八人周三不幸去世,另有150多人被緊急撤離。

佛州州長斯科特當天宣布,暫時關閉養老院,同時下令警方展開調查。他說,如果發現養老院違反安全操作守則,相關責任人將受到嚴懲。

目前,佛州的電力還沒有完全恢復,還有一百多家養老院,依靠備用發電機供電。佛州參議員尼爾森表示,外界十分擔憂老年居民的安危。

佛州參議員尼爾森:「警察將深入調查,直到水落石出。現在的問題是如何防止這種情況發生在其他養老院。」

週四一早,川普總統與第一夫人梅拉妮亞離開白宮,前往佛州災區視察災情,慰問災民。

新唐人記者曹菁、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