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療養院增至8死 州長下令關門調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4日訊】週三(13日),美國佛州好萊塢山的康復中心死亡人數已增至8人,州長下令緊急關閉該療養院,並指派3個部門共同調查事件原因。

艾瑪颶風過後,佛州數百萬人斷電,加之氣溫高升,許多老人能以承受。好萊塢山的康復中心死亡人數再度上升,至週三已達8人,其中年歲最大的99歲,最小的71歲。

由於事態嚴重,佛州州長已下令關閉該療養院,並指示3個部門共同調查死亡原因。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14日報導,3天前,一顆大樹倒地砸壞了為空調系統供電的變壓器。療養院的發電機沒問題,但是只能以電扇和便攜式空調機對抗強熱。

由於沒有空調,療養院的病人被迫呆在走廊裡使用風扇等設備降溫。

佛州州長斯科特(Rick Scott)週三下令緊急關閉該療養院,防止其接收新病人。他還同時指派了3個機構共同查清事故原因。

斯科特聲明指出,如果發現這家康復中心不符合佛州的高護理標準,將在最大的法律範圍內追究其責任。

療養院的管理主任卡巴洛(Jorge Carballo)在聲明中表示,將與政府部門和監管機構充分合作,評估療養院的問題,確保其他病人受到良好照顧。

由於停電仍在繼續,還有許多療養院受到影響。佛州衞生保健協會(The Florida Health Care Association)表示,大約有150家護理機構還沒有完全恢復供電,數千老人在停電中對抗艾瑪過後的高溫天氣。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