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一三事件46週年 林彪政變暗殺毛澤東真相揭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3日訊】2017年9月13日,林彪出逃事件已經過去整整46週年,但真相仍扑朔迷離。中共官方一直將林彪「反革命集團」定罪為試圖謀殺毛澤東的政變集團。但相關說法幾乎找不到任何可信的證據。而一種說法是毛澤東、周恩來精心設局令林彪機毀人亡。

1971年9月13日0時32分,一架編號為256的三叉戟飛機從山海關機場強行起飛,2時25分,墜毀在蒙古溫都爾汗。這架失事飛機是林彪的座機,機上包括林彪、其妻子葉群和兒子林立果等在內的9名乘員全部喪生。

中共官方稱,當日凌晨,林彪與妻子、兒子乘飛機出逃摔死在蒙古溫都爾汗沙漠中。

林彪(1907年——1971年),原名林祚大,字陽春,號毓蓉,1907年12月5日生於湖北黃岡林家大灣,是中共十大元帥之一,為中共竊國打下了三分之二的江山,中共竊國後,林彪歷任中共國防委員會副主席、國防部長、中央軍委副主席等職,文革中被中共明文確定是毛澤東的接班人。

但林彪在機毀人亡後,被中共定性為「投敵叛國,自取滅亡」,人們在震驚後思考、驚醒,林彪事件徹底動搖了中共的根基,事實上宣告了文革的破產,毛澤東從此被拉下神壇。

46年來,林彪「九一三」事件成了中共歷史上最大的不解之謎。中共官方關於林彪叛逃的說法一直遭到外界廣泛質疑。

1983年在美國出版的英文新書《The Conspiracy and Death of Lin Biao》(中譯為《林彪之死——流產政變幕後秘辛》)中說,林彪、葉群是在西山參加了毛澤東精心安排的晚宴後,被火箭彈打死的。

而在溫都爾汗墜毀的三叉戟飛機是林立果乘坐的,中共文件公布的墜機現場照片是偽造的。

香港成報2014年3月2日報導稱,內地流傳的文本曝出,當年林彪乘坐的三叉戟飛機墜毀前的黑匣子「錄音」對話顯示,駕駛員受汪東興密令登機臥底,並悄悄改變航線飛往蒙古,製造了林彪本人計劃叛逃的「事實」。這份「錄音」有待考證真偽。

網路披露的一個版本稱,中共官方所指控林彪「叛逃」是栽贓陷害。根據第一手資料,林彪、葉群和林立果是在驅車前往北戴河途中,被毛指揮其御林軍8341部隊,用機槍從身後射殺而死,然後被塞進三叉戟飛機升空滅跡。

文革史專家余汝信稱,林彪出走是毛澤東南巡講話的結果,如果林彪不走,下場可能比劉少奇更慘。

有「九.一三」研究專家爆料稱,林彪外逃,是毛澤東和周恩來精心設計的一個敲山震虎的「局」,讓林彪家族掉入了彀中,倉皇外逃,最後機毀人亡。

1971年8月15日到9月12日,毛澤東南巡給各地軍政大員談話,有意批評林彪,就是想要林彪的親信們把話傳遞給林彪,逼著林彪做出錯誤的反映,以便有藉口收拾林彪。

終於,林彪線上的武漢軍區政委劉豐、廣州空軍參謀長顧同舟先後「中了圈套」,分別向李作鵬和周宇馳、於新野透露了毛的南巡談話內容。這些情報通過李、周、於傳到了北戴河後,引起林彪家族的恐慌,導致他們出逃葬身他鄉。

據記載,從井岡山時期,林彪就是毛澤東的嫡系和鐵桿親信,但毛澤東與林彪在抗日戰爭中就有矛盾。林彪指揮的平型關戰役受到了毛澤東的強烈反對,林彪拒絕了毛澤東的指令堅持把仗打了,毛對此非常不滿。

文革開始,毛澤東利用林彪打倒國家主席劉少奇後,對林彪的猜忌越來越大。1967年5月,毛澤東和林彪一起看軍隊的文藝演出,文藝兵高呼(毛澤東)「萬壽無疆萬壽無疆」時,毛碰一碰林彪說,「下面到你了」,下面一句是(林彪)「永遠健康永遠健康」。

毛澤東這句話便讓林彪驚恐萬分,嚇出一身大汗。因為其實毛澤東極其在意對林彪喊永遠健康。林彪回去後給周恩來和中央文革小組寫信,要求今後任何演出和宣傳都不要把他和毛並提。

據美國政府解密的美國情報機構,對文革中林彪處境的分析稱:「在目前不穩定的形勢下,林的位置也注定是不確定的。」「最近已與許多老官員翻了臉的毛,甚至也可能下一個就會與林反目成仇。」

中共不敢公開的驚人內幕

林彪當年的「四大金剛」之一、被判處有期徒刑16年的邱會作,生前曾披露了林彪事件的詳細內幕。

邱會作之子邱承光,將相關內幕整理成書《邱會作與兒子談文化大革命:心靈的對話》,書中邱會作列舉了很多證據和理由,證明林彪是被毛澤東逼上出逃之路。

1958年林彪就是中共中央副主席,毛澤東唯一的接班人,而且被寫進了中共黨章。合法、程序化地繼承政權,是林彪最期盼、最有利的。毛年近80歲,身體不好,林彪完全瞭解,他有必要那麼急不可待搞政變嗎?

1971年8月中旬毛南巡時,北京是「真空」。林彪如果真要武裝政變,堂堂正正地指揮就是了。

林彪在軍隊威信很高,他真要搞軍事政變,為什麼不「直接指揮」?為什麼不動用軍委辦事組,不動用軍區司令員呢?至少也要動用一個軍長或師長吧!可是都沒有啊!林彪信任軍委辦事組,為什麼在自己生死存亡之際又不動用?

把1969年軍委下達的預防蘇軍突襲的戰備「一號令」,說成是林彪「反革命政變」的「預演」。稍有常識的人都知道,從來沒有政變前還要「預演」事先打「廣告」的。

林彪一生帶兵,深知軍事手段的厲害。政變是特殊的軍事戰鬥,這個利害關係,他能不知道?武裝政變要有計劃、部署、部隊、指揮官。這些都沒有怎麼政變?

邱會作說,「我根本不知道有武裝政變,林彪沒有通知我,也沒有任何人通知我做好行動的後勤保障和武器準備。黃永勝也沒有通知任何部隊做準備。政變不是一兩個人可以搞得了的呀!手裡沒有部隊,沒有周密的組織指揮,搞什麼政變?那不是胡扯?

林彪會放著軍委辦事組不用,反而讓林立果找來幾個毫無軍事指揮常識的空軍機關政工人員和秘書去搞政變,那不是胡鬧嗎?林彪是個打仗、辦事無十分把握不行動的人,他能不顧一切地做出如此荒唐之舉嗎?」

重要的是,至今沒有看到公布任何真憑實據的武裝政變證據。如果有,那可是打林彪的「原子彈」,對他是致命打擊呀!

「九一三」後,林彪、葉群,黃、吳、李、邱身邊工作人員被拘留審查的數百人,都表示響應中央號召和林彪劃清界線,要深入揭露,然而,卻沒有一個人揭出有「政變」的事。

邱會作說:毛為我們定這個「罪」,是為了能隨心所欲地處理林彪問題。把我們關起來,不是依法處理,而是要用「活人」的口供證實林彪「彌天大罪」的存在,毛就好名正言順地處理林彪事件了。

如果我們幾個都承認自己是反革命了,那林彪不就罪該萬死了!毛聽到林彪的死訊後不是說「感謝林彪為我幫了一個大忙」嗎?他心裏完全明白呀!不為林彪定這個罪,毛就沒辦法推卸自己好多事了,對人民和歷史就不好交待了嘛!

林彪究竟是怎麼走的,先不管他。但無論如何,他是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走的。林彪要同毛面談,毛不接受,反而在南巡中講了一路,殺氣騰騰。林彪怎麼辦?找毛談不行,別的辦法一時又沒有,總得找條活路吧?應當說,林彪是毛逼走的,沒有毛南巡談話發難,就不會有林彪的出走。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林彪事件後毛澤東突然交權 周恩來當場失禁
相關鏈接: 瞎眼老道洩露天機 毛澤東發動文革除掉劉少奇和林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