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金正恩秘密武器:恐怖An-2木製飛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5日訊】美媒披露,朝鮮部隊有一隻被忽視的「戰鬥機」部隊,其飛機改裝自前蘇聯的老式農用飛機,但可以避過雷達,噴灑生化武器

9月14日,《看中國》引述美媒報導,金正恩的An-2飛機,是1947年前蘇聯設計的飛機,由木頭製成,飛行速度只有每小時30英里。

根據報告,朝鮮擁有一隻200架An-2飛機的飛行隊,這些飛機是2015引進的,但一直被外界所忽視。

An-2與美國先進戰機比起來非常弱小,但是有一個優點:它輕巧的機身、緩慢的速度和安靜的單引擎,使得它在低空飛行時,很難被雷達檢測到。

An-2最初是為在農田上噴灑農藥或化肥而設計的,但現在經朝鮮改裝,可以用來向鄰近敵國噴灑化學或者生物毒藥,甚至發動核攻擊。

眾所周知,朝鮮有大量的生化武器庫存,金正恩曾經用神經毒素暗殺他的哥哥金正男。

An-2飛機載重可以超過2,000磅,這麼重的毒素足夠消滅整個城市。

An-2飛機也可以用來將朝鮮新研製出的H炸彈投放在美軍在韓國的基地。

視頻:An-2飛機飛行畫面

此外,朝鮮在今年曾演示用一架An-2飛機運送多達10個傘兵。

報導說,如果與美國、韓國和日本開戰,金正恩將尋求任何彌補技術劣勢的方法。退休的美國空軍情報官羅伯特・麥考伊(Robert EMcCoy)說:「要把注意力集中放在朝鮮洲際彈道導彈和核武器的發展上,更重要的不能忽視朝鮮有可能選擇使用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的方式。」

為了維護極權統治,朝鮮不顧國際社會反對,從上個世紀八十年代起,製造了大量生化武器。

據此前美韓研究報告,朝鮮可能擁有二十餘種生化武器,包括十幾種神經毒素,總庫存估計2500噸至5000噸,在全球排名第三。這些生化武器可經由炮彈、導彈、飛機施放,若經皮膚、眼睛或鼻子進入人體,只要極微量即可致命。

除了核武器和生化武器,朝鮮還擁有一隻全世界獨一無二的「髒彈部隊」。

中國大陸媒體曾經刊文披露,隨著中朝之間敵意劇增,不排除未來會成為敵對雙方。屆時朝鮮「髒彈部隊」成員可偽裝成平民或難民分散潛入中國,在人口最稠密的城市引爆他們攜帶的「背包式高放射性核廢料」炸彈,造成大規模的核污染。

(記者桓宇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