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核基地驚現「鬼神怪病」 脫北者競相出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5日訊】朝鮮當權者3日宣布成功進行第六次核試驗,以此證明了自己的「強大」。然而,日媒隨後從多個脫北者證實,朝鮮核試驗場周邊居民近年相繼出現「鬼神怪病」,懷疑是核輻射所致。

9月14日,台灣《中國時報》引述日本TBS電視台報導,朝鮮第六次核試成功後,揚言繼續開發核武。但幕後卻傳出,豐溪里核試驗場周邊發生異樣,居民們被不明原因的「鬼神病」所苦,出現頭痛、體重減輕等症狀。

TBS採訪到了一名7年前逃出朝鮮的40多歲女性。她表示,自己當年就住在豐溪里一帶,原以為那裡只是一個祕密軍事基地,沒想到竟是核試驗場。

她的家鄉在吉州郡,距離豐溪里核試驗場約20公里。她說,那裡的居民每天都喝從豐溪里流出來的水,近年來相繼出現原因不明的頭痛、體重減輕等症狀,醫院也查不出病因,居民們便將這種怪病稱為「鬼神病」。

她自己也因頭痛到無法工作去醫院檢查,結果醫生診斷後卻說一切正常。

前年從同一地區逃出來的一名50多歲的朝鮮女性,則一直被發燒、頭痛所苦。她說,越來越多的年輕人也得了原因不明的病,自己30歲兒子也患上結核病,醫生檢查時還質疑為什麼最近的年輕人會患結核病。

報導指,韓國民間團體針對曾住在該地區的17名脫北者進行調查,發現都有類似的症狀,但都不知具體原因。

朝鮮在9月3日進行完核試驗後,就對試驗場的坑道進行修補工作,韓國媒體當時就懷疑是否有核輻射外泄的問題。

報導引述脫北者的話稱,朝鮮當局只是大力宣傳核爆成功,但隻字不提核試驗會對人體帶來什麼樣的不良影響。「(政府)把維護自己的政權擺在第一位,沒顧慮到人民的安全。」

韓國統一部長趙明均5日指出,這些居民非常有可能是因為受到輻射汙染。韓國有關部門表示,今後將針對脫北者進行調查。

外界此前評論,金正恩瘋狂開發核武,是借鑒當年毛澤東的經驗。實際上,朝鮮只顧發展核武器、卻無視民眾生命安全的行為,也是從當年的中共照搬而來。

相較於朝鮮地下核試驗,中共進行了三十年的核試驗一直在新疆羅布泊露天進行,造成可怕的核污染。據日本學者研究,中共數十次核爆奪走了當地數十萬條生命。

與朝鮮一樣,當年中共的愚民政策,讓核試驗場周邊的民眾和參與核爆的軍隊官兵對核輻射的危害一無所知。中共甚至命令數以萬計的士兵在核爆剛剛結束就到爆炸現場拉練,利用活生生的人做實驗。

據當年參與核試驗的軍人披露,當年的官兵退伍後,與上述脫北者一樣飽受核輻射後遺症的折磨。許多人很早就離世,後代的健康也受到嚴重影響。這些官兵多年來堅持維權,卻遭到官方打壓。

相關報導: 【禁聞】專家:朝核試可能導致放射性污染洩漏
相關報導:揭秘中共不為人知的核試:19萬人死亡129萬人受害

(記者和穆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