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路邊引爆炸彈 泰南軍警遇伏撃 造成2死25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5日訊】泰國南部與馬來西亞邊境的惹拉府(Yala),14日下午,歹徒在一條幹道放置炸彈,引發2次爆炸與槍戰,造成2名軍警死亡,25人受傷。

武裝集團鎖定軍方與警察的車陣通過時引爆,他們事先在幹道旁安裝一顆炸彈引爆後,造成軍警死傷,隨即雙方發生激烈槍戰,歹徒則趁機逃跑。

軍警與爆裂物小組進行搜查時,結果在原地又發生一次爆炸,2次爆炸與槍戰造成2名軍警死亡,25人受傷。

據悉,稍早警方獲報在14日凌晨約1時30分,有村民聽到爆炸聲,因怕有危險未前往察看。這支遭伏擊的軍警車隊,就是要前往該處進行調查,沒想到令武裝分子預謀犯案得逞。

相關視頻:

泰國南部的分離分子自2004年起動亂不斷,衝突主要集中在南方3府(北大年、惹拉、陶公)地區。目前搜查當局認為,應該是鼓吹分離主義的伊斯蘭武裝勢力預謀犯案。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